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

信箱集錦






我在阿姨家照了好多信箱。





覺得這信箱都挺有個性的,反映著主人的性格。




媽媽很難理解我為什麼要一直照信箱。




我想起小時我很常寫信,也常常收到信。




但不知何時開始,我最常收到的是帳單以及廣告信。




我好珍惜有人單純寫信給你,不是為了叫你花錢,而僅僅與你分享她自己或關心妳。




而在這兒的信箱,我想它們一定也有很多不請自來的書件吧,所以主人非常斬釘截鐵地說no junk mail、no advertisement material。







雖然現在也有電子郵件,但我還是喜歡碰到紙,因為紙是有重量也有溫度地。

所以每每到一個地方,我會搜集明信片,希望與更多的朋友分享我所看得到的一切。

而這些信箱更鼓勵我,在這兒所有的點點滴滴,要與遠在台灣的家人朋友分享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