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

現在好想見你

我正在兩難之間,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,因為這是好得無比的。
這是保羅說過的話。
如果可以
我現在好想見你,就是現在我好想見你,或許很蠢。
但是如果可以。
每日每日我都好想見到你,我親愛的神。
如果沒有思想的自由,活在不被信任的恐懼中,
那麼我情願離世與您同在,在哪兒有你無條件的愛及包容及沒有不被誤解的恐懼。
現在我明白為何電影奇異恩典中政治家威伯福斯,在面對自己的理想遲遲未能實現,能夠捧著聖經在草地上打滾,不斷地訴說著:上帝啊,我知道很蠢,但我現在好想見你。
那樣的心情,我現在也是,我只想說,我好想親眼見你,如果可以。
如果可以,我願用全世界交換與您相見。
如果可以,求你不要耽延讓我看見你。
你的信實,你的慈愛,我唯一的神。
惟願你看見我淚珠串串
惟願你聽見我聲聲喚喚
我真的好想念你。我最親愛的上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