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

這次搬家

我已經記不得到底自己搬過多少次家
不過,我倒是蠻愛搬家。

每次搬家,都是每趟旅程的開始。當然也結束了一段旅程或生活。
而整理東西時,對自己也是一種整理。

這次搬家,有很深的想法,其實人需要的真的很少。
面對很多用不到的東西,以前總有很多的理由說自己會有用得到的一天。
這次搬家,能丟就丟,能送就送。
突然明白,原來能留下的僅是關係以及信心。
願意往前,而不被自己所擁有的牽絆,去走向神所指引的道路。

而無論到哪,我能明白,家永遠是我的避風港,無論我往哪兒去。
感謝神給我一個屬靈的國度,在這亂世中給我一個後盾。
讓我得以跨越又跨越,一層又一層的難關。
有勇氣往前,路是越走越寬,愛是越走越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